【原创】旁观者视角之龙珠

好久没参与这种大规模的活动了……再来诈一次尸吧(喜)

现在我走上创人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哈哈哈哈哈

反正我一直秉承着一个宗旨:严重OOC,能创几个是几个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旁观者视角采访一对couple

原作:龙珠(鸟山明)

CP:卡卡罗特(孙悟空)×贝吉塔

By:斋原花野

备注1:由于是在综合向tag里发的,我这里警告一下:

①未经授权严禁转载,最好是私信给我,附加上平台地址/名称,转载的时候请加上我的老福特号;

②本文所叙述的一切仅为个人观点,雷BL或者这对CP的请自觉离开,不要让我和你在评论区里污染环境;

③所有的问题都是我就原著内容思考出来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我还要期中考试所以根本没空一个一个帖子看;

④虽然我知道在我的圈子里我不是很出名,但我不希望看到我自己辛辛苦苦写出来的文章被别人盗走然后说是ta自己的,这种人真的很不要脸,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如果我发现有盗文的现象别怪我没素质。

备注2:我准备15个问题就结束,如果想要番外的话我可能会写(真的只是可能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Q:你们两个算是什么关系?

卡:我觉得我和贝吉塔至少是朋友起步的关系,但是贝吉塔他坚持认为我们只是对手关系啦。

贝:我和卡卡罗特那样的人怎么可能是朋友!

我:两位靓仔啊,你们好歹还一同参与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战斗呢,难道连个战友都算不上?

贝:合,合作只是暂时性的!我的最终目标还是打败卡卡罗特。

我:王子您就别傲娇了好不?

贝:这位……女士,你先脱了高跟鞋再跟我说话,抬着头看人我很不爽。

我:[满脸黑线]两位稍等一下,我去换双运动鞋,马上回来。

卡:贝吉塔你不能用舞空术悬浮在空中吗?

贝:不能。

卡:为什么?

贝:因为我不想,就这么简单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2.Q:对方最喜欢在你耳边唠叨什么?

卡:贝吉塔啊,他最喜欢说“我要杀了你,卡卡罗特”或者说“我是赛亚人的王子”,还有“你这个下级战士”,然后再叭啦叭啦朝我发一通脾气。

贝:我没有发脾气!

卡:那你为什么总是对我凶巴巴的?

我:王子殿下您心火旺盛,要喝杯茶消消气吗?

贝:卡卡罗特我看你很不爽。

卡:好啦好啦,贝吉塔,不要耽误人家的时间,等这个采访结束了我陪你去重力室训练好不?

贝:卡卡罗特真是唠叨,不愧是下级战士。

我:[咬牙切齿]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3.Q:对方有什么奇怪的癖好/习惯吗?

卡:泡在重力室里一天不出来,还有喜欢趁嘴皮之快。

贝:对敌人心太软。

卡:要是我不心软的话,你就不会站在这里啦贝吉塔。

贝:谁要你的怜悯!况且我说的是弗利萨,不是我!

卡:有啥区别吗?你们俩在一开始对我来说都是敌人。但是贝吉塔比弗利萨好多了,就是脾气有点暴躁。

贝:那当然。

(吃瓜群众:作者她去哪里了?)

我:[扔掉手里的饮料瓶]来了来了!

贝:玩我们是吧?

我:不不不不不,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危险的想法呢[大汗]

卡:你刚刚喝的是什么饮料?好喝吗?

贝:这是重点吗卡卡罗特!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4.Q:如果你们要经历一场考试,你们希望是什么方面的?

卡:修炼。

贝:战斗。

我:[扶额]那再加一个不同方面的考试呢?

卡:反正我不可能选学习。

贝:如果贝吉塔行星没被弗利萨毁灭的话,我估计会选择语言类的考试。

我:Cool,我也是擅长外语的,等我换个AU背景就穿越过来跟你们拼学历。[doge]

卡:听上去挺恐怖的。

贝:卡卡罗特,别忘了她是作者,她想咋样就咋样。

我:[笑容逐渐邪恶]没错,只要我想,我就可以让你们在200字内领盒饭哦~虽然我也不想这么干。

(吃瓜群众:你倒是写啊!)

我:[倒地]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5.Q:给对方写一句BE吧。

贝:什么是BE?

我:全称Bad Ending,可以翻译成悲伤的结尾。

卡:贝吉塔被弗利萨杀死了,但是那美克星的神龙波仑伽说不能复活他。

贝:[嘴角上扬]卡卡罗特被我杀死了。

我:悟空先生的结尾可以,但是贝吉塔先生……对您来说这是个Happy Ending吧~[汗]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6.Q:给自己写一句BE吧。

卡:贝吉塔被我杀死了。

我:怎么说?

卡:如果贝吉塔在和我的初次大战中就被杀死,那么我不可能走到今天,真的。我需要他。

(吃瓜群众:[开始沸腾]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!)

我:已经在一起了,否则我这篇采访稿就写不出来。

贝:我没能打败卡卡罗特。

卡:贝吉塔你怨念那么重的吗?

贝:你说呢?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7.Q:平时喜欢点什么外卖/做什么吃的?

卡:包子山附近的鱼、恐龙、蜥蜴、野猪什么的东西,随便抓几只回去烤一烤就很好吃。

贝:虽然味道不如万能胶囊公司里机器人做的饭菜好吃,但填饱肚子没有问题。

我:一个是在自己家,一个近似于在野外,饭菜的精细程度还是不一样滴~

卡:贝吉塔别嫌弃哈,我们包子山盛产恐龙和食人鱼。

贝:我没说我嫌弃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8.Q:从出生到现在,有什么遗憾吗?

卡:忘记了我父母长什么样子。

贝:没能打败卡卡罗特。

我:没能复兴贝吉塔行星不算吗?

卡:他是想继承皇位,但他不想处理国家大大小小乱七八糟的政务。

贝:谁叫你说话了卡卡罗特!闭嘴!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9.Q:在外出订酒店的时候,如果酒店前台告诉你们只有一间房了,你们会怎么做?

卡:尽量说服贝吉塔让他和我合睡一张床,实在不行我就去睡沙发。

贝:换酒店,这家服务太差劲。

我:很多时候酒店前台告诉你只剩一间房并不代表他们服务差劲,而是这家酒店比较小,或者它比较热门,所以大家都来这家酒店住宿。

卡:所以你跟我合睡一张床有啥不好啦贝吉塔~

贝:卡卡罗特,我不是说我嫌弃你,而是你每次都把我当成抱枕压在底下,我根本就睡不好觉!

(吃瓜群众1:所以我们可以捕捉到什么信息?)

(吃瓜群众2:他们同床共枕过!不止一次!)

(Cp脑:天哪好甜啊!)

我:咳咳,大家请安静,小情侣腻歪几下我相信大家见过不止一回,所以请镇静,方便我们继续采访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0.Q:如果一定要经历一场永恒的离别,你希望是在哪里互相道别?

卡:下着小雨的泥泞小路上?

我:很好,很有精神意境。

贝:即将点起灯的路边。

我:再加上渐渐染上绯色的天空?

卡:哦,有那感觉了。

贝:或者是在昏黄的路灯下,这样不会有太多人注意到。

我:我来补充完整嘿嘿嘿,是不是怕人看见脸颊上的眼泪?

卡:[瑟瑟发抖]贝吉塔他……应该不会……轻易掉眼泪的吧,总感觉有一丝丝诡异啊哈哈哈是不?

贝:我要是无缘无故哭,绝对能吓死你们在场的所有人,这不是我的作风。

我:喝口果汁压压惊……后背发麻啊……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1.Q:曾经/现在有没有“因为大家就是这么做的,所以我也要去这么做”或者“因为我要追求潮流而去改变原有的生活节奏”等随波逐流的想法?

卡:大概吧,遇到布尔玛前,我以为所有的人都有尾巴,但长大后我才发现我在这个星球上其实是个“异类”。我曾经犹豫过要不要把尾巴拔掉,最后还是老天神因为修炼的需要帮我拔掉了,后面我的尾巴也不再长了。反正我觉得挺好的,至少对我来说少了一个弱点。

贝:没有过。

我:真的?

贝:即便在最困顿的时刻,我也一直只做自己,那时很多表现出来的只是假象罢了。

我:活出个性是一件很酷的事,对不?

卡:确实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2.Q:要是你们生了一个孩子,你们会给他/她起什么名字?

卡:我都可以。

贝:女孩子就叫爱莎洛特吧。

我:原本这名字是给你闺女布拉的吧,但是一个女孩子叫大葱的英文好像有点奇怪。

贝:你咋知道?

我:我查的,eschalot就是葱。

卡:如果是男宝宝就随我的孙姓可以吗?

我:这个要看您老公意愿的哈,我决定不了。

贝:随意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3.Q:你认为你和对方的关系在大众认知中算是正常的恋爱关系吗?

卡:我不清楚,我不是很在乎陌生人对我的看法。追求自己的幸福就好了。

贝:我管别人的想法干什么,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行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4.Q:如果听到外界对你们恋爱关系的流言蜚语,你们会怎么回应/反击?

卡:我会告诉他们不要多管我和贝吉塔的闲事。

贝:直接一拳解决掉他们。

我:悟空先生,如果那些人屡教不改,一直对你们的关系指指点点,恶语相向,您会怎么做? 

卡:举个例子呗,让我想想怎么回复。

我:比如说“两个男人还敢谈恋爱,真不要脸”之类的。当然这不是我的个人观点,我对cp的包容力还算强,不管是男女、还是男男、还是女女都可以。

卡:那我会选择和贝吉塔一样的做法。

贝:你早就该这么做了。

我:哎。

☆☆——☆——☆☆

15.Q:对于关于你们的这些同人作品,你们有什么看法?

卡:同人是个什么概念?

贝:没空关心这个。

我:[掏出手机打开贴吧、老福特还有龙论]具体概念一会儿解释,反正二位先看就是了。

卡:我真的没想到贝吉塔是下面的那个。

贝:我怎么可能是下面的那个!混蛋啊!

我:[冒着生命危险]OK那么这次活动的采访就这么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观看!


-End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斋原花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